Saturday, May 3, 2008

机动战士 高达SEED系列 - 最终的战斗 - 第五回:最终的自由

基拉的十指在键盘上灵敏的滑动着。

“CPC设定完成,神经连接浓度正常,数据参数更新,原子炉临界,能量传输正常,全系统All Green,终极自由高达准备完毕!”

运输导弹的外壳打开了,只见里面所装着的,是一部高达,是终极自由高达!

“基拉·大和,终极自由高达(Final Freedom Gundam),出击!”

张开了后翼,终极自由高达发出耀眼的光芒。

“好的,那我也功成身退了!永恒号,我现在回航!”

“那是……新的自由高达?是地球军的机体吗?不然为什么我会没有他的资料?可恶!基拉·大和!”

强袭自由高达向着终极自由高达飞去,基拉运用着SEED的力量,躲过所有的攻击,然后把两支步枪合而为一,开出一道集中光束,击中了强袭自由高达的右腿!


“什么?好快!竟然有那么强的威力吗?”

“创世纪能量补充完成,目标锁准PLANT殖民星,解除防护盾,发射!”

“挡不住了!全员回避!”

“PLANT殖民星……”


创世纪发出第二炮,正朝着PLANT殖民星射去,大家已无力阻止。眼看就要击中PLANT时,突然创世纪的光束被挡了下来!


“被挡下来了?那是……自由高达?”

只见终极自由高达张开了防护盾,把创世纪的光束给挡了下来!


“我是永恒号的拉克丝小姐,在此转告各位,那是基拉的新机体,终极自由高达,不是敌人。”

“竟然把创世纪都挡下了?别开玩笑了,这到底是什么机体啊!”

“我是基拉·大和,在此要求所有维京基地的士兵立刻投降!不然我会大规模的进行攻击与破坏行动!”

语毕,基拉启动了Dragoon系统,张开第二翼,开启了背部与腰部的大炮。

“我再重复一次!放下武器立刻投降!”


接着,基拉开启了雷达,锁定着目标,然后炮火全开!

“报告公爵,刚才那部高达的一击已经把我们约半数的战力销毁!”

“什么?”

“公爵,有一支奥布部队刚从地球来到这里!”

只见强袭口红高达带领着奥布的机动部队来到了前线。

“我是奥布首长,卡嘉丽·尤拉·阿斯哈!本部对前来掩护你们!”

× × ×

两部命运高达仍然在交战中。

“我是命运高达的真正主人,我是不会输给你这个冒牌货的!”

真举起背后的离子炮就往那部黑色的命运高达射去。勉强躲过那一击,接着真已经来到他的面前,一剑砍了下来,敌对高达的右手臂被砍断了!


“可恶!难道我们自然人就无法战胜这些新人类吗?”


敌对高达举起离子炮就往真的命运高达射去。真张开雷射防护盾,挡着大炮,然后向前冲去。敌对高达的离子炮被压迫至炸毁!敌对高达挥起剑就往真砍去,真连忙拔出肩膀的回旋刀抛了过去。敌对高达的剑也被砍断了!


“奥布那国家,PLANT,路娜,所有的人都由我来保护!”

说着,一剑刺向了敌对高达的腹部,敌人的命运高达被彻底毁灭!

× × ×

“以前驾驶这部传奇高达的机师都能够明白这道理,为什么你们还那么固执?”

“这世界因为新人类而变得凌乱,现在就由我们去重整这世界的次序吧!如果你否认我们,那么你也是破坏次序的人,我就不能放过你!”

“你全身只剩下那把雷射剑能伤到我,你已经毫无胜算了!投降吧!”


“别开玩笑了,就算是启动自爆装置我也要消灭你!穆·拉·布拉加!”

“那你就到地狱去忏悔你的罪行吧!”


躲过了传奇高达的Dragoon系统,拂晓高达将它们一一击毁。传奇高达冲了前来,挥剑就砍。拂晓高达把两把剑合而为一,也向着传奇高达攻去。两部高达经过一轮攻防战仍然斗得难分难解。


“就是现在!消失吧,传奇高达!”

传奇高达对着拂晓高达猛攻,冷不防被破晓高达的Dragoon系统击中,机体严重毁损,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

与此同时,两部无限正义高达也在另一边纠缠着。

“阿斯兰·萨拉!你给我消失吧!”

部黑色的无限正义高达卸下背后的滑翔翼,朝着阿斯兰攻击而去。阿斯兰巧妙地闪开,然后一剑把他给砍断。接着是一把回旋刀飞了过来,阿斯兰张开雷射盾把它给 挡下了。阿斯兰卸下他的滑翔翼,然后挥着剑向敌对高达砍去。那部黑色的无限正义高达躲过了阿斯兰的剑,但是却被滑翔翼给击中,机身顿时分为两半,化为乌 有。

“拉克丝,给我装上 METEOR,我会突破进去并把创世纪给破坏!”

“你要小心!”

“是!”


装上METEOR后,无限正义高达便往维京基地飞去。随后,破晓高达,命运高达与脉动高达也赶来了。

× × ×

“基拉·大和!”

只见强袭自由高达全速飞向终极自由高达,并迅速展开攻击。步枪的光束全被终极自由高达的副翼给弹开,强袭自由高达别无选择,唯有挥着剑去砍终极自由高达。

“你们已经输了,快投降吧!不要再继续这无谓的战争了!”


“还没到最后一刻,还没流干最后一滴血,一切都还没结束!”


“既然你到现在都还不觉悟,那么……”


说着,终极自由高达张开防护盾挡下攻击,然后用脚尖的雷射短刀踢断了强袭自由高达的左脚,接着副翼的雷射枪把强袭自由高达的后翼完全破坏。终极自由高达抛出回旋刀,把强袭自由高达的右手给砍了下来!


“你就在这里好好的反省一下吧!”


说完,基拉驾驶着终极自由高达,往维京基地飞去。

“还没破坏创世纪的防护层吗?”

“还没,基拉!阿斯兰等人已经在里面了!”

“好的,那我也进去了!”

“命运高达,脉动高达,你们把基地的防卫炮全部破坏!我和阿斯兰去破坏创世纪的防护层,布拉加上尉掩护我们!”

“是的!”

阿斯兰和基拉来到了创世纪的外围,突入后,阿斯兰挥动着METEOR的大刀,终极自由高达也挥动着收容在后腰的雷射刀,把创世纪防护层的支撑系统给完全破坏。然后五部高达立刻离开基地。

“所有人立刻离开维京基地,我要将创世纪彻底销毁!”

说着,终极自由高达火力全开,创世纪被彻底销毁!

“维京基地发出投降的讯号!”

“如果他们不再进攻,我们就不必在打下去了!派人去确认他们是否是真正的投降,其余部队介于二级作战状态。”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

“是啊!终于……”

战争终于结束,所有叛变的军人与Blue Cosmos的首领尼克孙公爵都被判刑。

地球联盟继续与PLANT交涉,从建良好的关系。

自然人与新人类和睦的再者宇宙中一同生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