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机动战士 高达SEED系列 - 最终的战斗 - 第二回:毁灭的自由

“你的能耐只到这种程度吗?依靠正义高达而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阿斯兰·萨拉!那么让我告诉你,我才是无限正义高达的真正驾驶员!”
“切!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阿斯兰忙于招架那部无限正义高达的攻击,对方不断地进攻,不让阿斯兰有任何反击的机会。

“奥布母舰,有来至太平洋基地与阿拉斯加的消息吗?”
“暂时没有,但是第三队已经抵达太平洋基地并展开战争。”
“和他们取得联系,告诉他们我这里有麻烦,叫他们提高警惕,他们可能还会派出更多高达呢!”
“是!阿斯兰先生!”

“你在发什么呆啊?受死吧!”
那部黑色的无限正义高达挥着光束剑向阿斯兰的无限正义高达砍来。
“可恶!你给我适可而止好吗!”
阿斯兰运用了SEED的力量。阿斯兰用雷射盾牌挡下了那攻击,接着右脚踢向对方。对方机体的左脚被破坏了!
“这才象样啊!把你最好的技术全使出来,好让我一次过将你彻底打败!”
对方拿起了光束步枪,开始朝着阿斯兰的机体不断地开火。阿斯兰挥动着雷射剑,把所有光束给弹开。然后他卸下背后的滑翔翼,向着对方飞去。敌对机体及时躲过那滑翔翼,但是阿斯兰的无限正义高达已经在他背后,一剑挥去,他的右肩膀被砍了下来。
“你少给我嚣张!”
敌对机体用光束步枪把阿斯兰的滑翔翼给击毁,然后挥着剑向阿斯兰冲来。两部无限正义高达展开了一场恶斗!

× × ×

阿拉斯加。
大天使号全速前进着,拉克丝和拉米亚斯舰长正在讨论着战略。CIC的美丽亚小姐收到通讯信号,立刻通知了舰长。

“舰长!收到了来至直布罗陀与阿拉斯加的消息。”
“他们的状况如何?”
“大家都陷入苦战中,其中直布罗陀那里出现了一部黑色的无限正义高达,而太平洋那里则出现了黑色的命运高达(Destiny)与黑色的传奇高达(Legend),阿斯兰君和布拉加上尉都在和他们交战中。”
“什么?命运高达,传奇高达,甚至无限正义高达都冒了出来?阿拉斯加哪来制造这些机体的资料啊?”

“听到了吗?基拉…”
“听到了,拉克丝。别担心,虽然不知道等下会有什么对手出现,但是我会尽我的一切能力保护大天使号以及所有人。”

“雷达有反应!母舰两艏,机动战士总数三十部。”
“全员进入一级作战状态!CIWS,Gottfried,Valiant大炮启动,Wombat发射管装入对空导弹,保持对空对海监视,准备对空、对母舰和对机动战士战斗!”
“导弹接近,数目二十!”
“左舵15度,下降25度,回避!Valiant锁准敌军母舰,发射!”
“机动战士接近,距离300,总共8部!”
“村雨部队出发,基拉暂时留守本舰。”

阿拉斯加军队母舰。
“奥布军队派出村雨部队,总数20部。”
“由得他们吧,我的目的不是这些杂碎机体,我只是在等待着他的出现。”
“直布罗陀与太平洋的交战十分激烈,但是应该不能坚持太久。”
“他们只是为了阻碍地球联盟军队攻击这里而战的,我从来没期望过他们的胜利。告诉他们留意我们的信号,随时准备升空前往宇宙。”

发布完命令,Blue Cosmos首领尼克孙公爵来到了机体舱。
“世上最强的新人类,基拉·大和,我期待着你的出现呢!因为如果没有你的演出,这部戏就不完美了。来吧!快些出现,好让我把你送往西天啊!”

大天使号。
“敌军机动战士数量不断增加中。这样下去村雨部队负荷不了!”
“拉米亚斯舰长,让我出击吧!”
“但是……”
“放心吧,没问题的。”
“那…好吧……”

“连接弹射器完成,线路无阻,系统All Green,强袭自由高达(Strike Freedom),可以出击!”
“基拉·大和,强袭自由高达,出击!”

“对方的大天使号派出了一部高达,是强袭自由高达!”
“哈哈……你终于来了吗?我也准备出击了。”
尼克孙公爵坐进了一部高达的驾驶舱。
“公爵,这部机体的操作与控制您都明白了吗?”
“放心,我的技术绝对不会输给他的,因为我才是这部机体的真正驾驶员!”

“一艏敌军母舰被击沉!”
“下舵35度,准备着水!Gottfried锁准敌军母舰,发射!”
“清理后侧的机动战士,Wombat导弹,发射!”
“上空出现一个新的机影…速度很快,这是……强袭自由高达?”
“什么?”
所有人都为之一震,拉克丝小姐立刻进行确认,雷达上果然显示出两部强袭自由高达的讯号。
“基拉!”

基拉正操控着强袭自由高达把敌军的机动战士一部部的击落,突然雷达上发出警惕讯号。基拉急忙张开雷射防护盾,挡下了攻击。
“是步枪的光束,是从那里来的?上面吗?不对,是后面!”

回过头来,基拉被他眼前所看见的一切给吓着了。在他面前是一部黑色,灰色与白色相间的强袭自由高达!
“这…这是什么?”
“怎么了?很惊讶吗?基拉·大和!”
“你…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有谁不知道在战场上呼风唤雨的强袭自由高达是由你这新人类所驾驶的呢?我是谁?哼,我是现任Blue Cosmos的首领尼克孙公爵!”
“你们怎么制造出这些机体来?命运高达,传奇高达,无限正义高达,现在竟然还有强袭自由高达…难道……”
“发现了吗?他们都是ZAFT的机体呢!我们入侵了ZAFT军事资料库夺取了这些数据,然后把他们都制造出来,然后还得训练机师…我们真的很努力啊!为了清澈与蔚蓝的天空,我们不惜代价,就只是要消灭你们这些新人类!”

说着,尼克孙公爵操纵着那部高达,不断地向着基拉进攻。基拉急忙招架,挡下他一波接一波的攻击。
“基拉·大和,你真是一个麻烦的存在啊!因为有你这世界才无法统一,我们旧人类才会不断被你们新人类所压制啊!”
“你别胡说了!世界已经走向了和平,是你们这些自私的思想让这世界再次惹来战争!新人类与旧人类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大家都抱着自己的理念而战,就让这一战分出你我的胜负,这同时也是新旧人类与理念的战斗啊!”

张开了后翼,那部黑色的强袭自由高达用阳离子炮朝基拉攻击而去。基拉运用了他SEED的力量,闪避攻击的同时,朝敌对机体飞了过去,挥剑就砍。

大天使号。
“舰长,阿拉斯加军部内好像有些动静!”
“什么?”
“有物体正在升空中。两艏运输穿梭机,还有一艏是…”
“是什么?”
“这…讯号…怎么可能?这是……米涅瓦战舰 (Minerva)!”
“米涅瓦?那不是ZAFT军队的战舰吗?为什么出现在阿拉斯加?”
“他们除了制造高达,还制造了这艏战舰吗?”
“不好了!我们被敌军锁准为攻击目标!”
“立刻回避!Gottfried同时向他们开炮!”

米涅瓦。
“Isolde,Tristan,锁准大天使号,发射!”
“启动Tannhauser阳离子大炮,锁准奥布军队,发射!”
“攻击完毕后立刻全速升空,所有剩下的机动战士立刻回航!直布罗陀与太平洋的残余部队也立即撤退!”

大天使号。
“舰长,机身受损程度达到48%了!”
“拉米亚斯舰长,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这状态根本没办法再追击他们了,既然他们逃到宇宙去,想必他们在那里还有基地呢!现在应该立刻回到奥布,从整军备再发动攻击。”
“气死了!原来他们只是争取逃脱的时间!我认同拉克丝小姐的意见,就这样办吧!通知所有舰队,撤回奥布!基拉呢?”
“依然还在交战中!”
“立刻前去给予支援!”

“你也老老实实地被我打下来啊!基拉·大和!”
两部强袭自由高达依然在激烈地交战中。
“你给我听清楚!这世界上只需要一部自由高达和一个机师!我就是那个机师!我是唯一比你更利害的高达机师!只要有我的存在就足够了,你就乖乖的给我去死吧!”
那部黑色高达频繁攻击把基拉给压得喘不过气来。
“公爵,时间到了!必须马上回到米涅瓦战舰!”
“我知道了!在我消灭了这部高达后我就会回去。”

“基拉,你听到吗?立刻回航,我们会掩护你!”
“大天使号在那儿?大家怎么了?还好吗?”

“我没时间了!你给我立刻到西天去吧!”
基拉躲过了敌对高达的光束射击,冷不防对方早已在他背后埋伏。
“死吧!基拉·大和!”
一剑挥去,直穿强袭自由高达的腹部,随着是一声巨响,基拉的强袭自由高达顿时已被炸成碎片!

“基拉!”
拉克丝和大天使号上的所有人都无法相信他们所看到的一切。

“我成功了…哈哈哈哈……”
公爵驾驶着他的强袭自由高达回到米涅瓦去,一起升到太空去。

“基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