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机动战士 高达SEED系列 - 最终的战斗 - 第四回:宿命的对决

“迪亚哥,我们也出动吧!”
“是的,伊撒克队长!”

“全员进入一级作战状态!CIWS,Gottfried,Valiant大炮启动,Wombat发射管装入对舰导弹,准备对母舰和对机动战士战斗!”

维京基地。
“米涅瓦出发!派出机动战士部队,基地表面的防卫武装全部启动!开始对他们发动攻击!同时启动我们的秘密武器吧!”

大天使号。
“米涅瓦来了!全员准备攻击,Gottfried与Valiant大炮锁准米涅瓦,发射!”

米涅瓦号。
“回避!Isolde与Tristan锁准大天使号,发射!无限正义高达,命运高达,传奇高达出击!我也会驾驶强袭自由高达出击。”

战争正式展开了。双方的机动战士都在互相交战中,战况混乱。此外,双方的母舰也在激烈地交战着。
“路娜,掩护的工作就交给你了!那部冒牌的命运高达,由我来打败吧!”
“记得小心啊!真!”
“放心,我会保护你,保护PLANT和保护大家的!”

× × ×

那部黑色的命运高达在战场上飞窜。
“怎么都是些低水平的机动战士啊!”
“受死吧!”
“什么?”
突然,一把回旋刀把它的右肩膀给割损了!
“你这冒牌货竟然开着新人类研发的机体去杀新人类!绝对不可饶恕!”
运用了SEED的力量,真操控着命运高达,张开翅膀,挥着剑向那黑色的命运高达砍去。敌对机体机警地挥着他的剑挡下了真的攻击。
“来吧!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冒牌货!”

“你别想逃跑!”
“我才没有逃跑呢!去吧!”
拂晓高达启动了他的龙骑系统 (Dragoon),朝着传奇高达攻去。传奇高达也启动了他的Dragoon系统来抵抗。
“你们说你们讨厌新人类,要消灭新人类,但是自己却驾驶着他们开发的高达,真是讽刺呢!你还是乖乖的投降吧!”
“哼,身为旧人类的你应该帮助我们才对啊!”
传奇高达举起光束步枪向拂晓高达射去。拂晓高达把所有光束都反弹了回去,然后挥起雷射剑就往传奇高达砍去。传奇高达也立刻挥剑迎击。

“在哪里?你快给我滚出来!阿斯兰·萨拉!”
“我在这里!”
说着,阿斯兰的滑翔翼正朝着那部黑色的无限正义高达飞去。躲过了滑翔翼的袭击,接着就是阿斯兰频繁的射击。敌对高达千辛万苦的挡下了这些攻击,好不容易才找到反击的机会。
“速战速决吧!我今天没时间陪你玩呢!”
“你这新人类既然那么想死,那么我就送你一程吧!”
两部无限正义高达又是挥剑,又是开枪,斗得难分难解。

大魔骑兵与脉动高达(Impulse)带领着机动战士部队与村雨部队正在和维京基地的机动部队战斗着。大天使号和米涅瓦正在激战中。其余军舰在永恒号与草薙号的带领下对着维京基地和它的军舰展开攻击。

永恒号。
“不行了吗?那我也出击好了!”
“巴尔菲路特队长…”
“别担心,我驾驶我的GAIA出击,替你们争取多一些空间,然后就大举进攻!”
“拉克丝!让我装上METEOR!”
“好的,基拉!”

自由高达装配好METEOR后,开始大规模的扫荡维京基地的机动部队。
“原来你在那里!基拉·大和!竟然还有脸坐上那自由高达啊!”
“报告公爵!武器的能量输送已经达到80%了!”
“达到100%后才通知我!”
“是!”
那部黑色的强袭自由高达向着自由高达冲去。
“他来了吗?”
“基拉·大和!你果然还没死呢!而且还坐上了这部古董机体啊!”
“你收手吧!现在还来得及的!不要再延续这没意义的战争了!”
“别开玩笑了!我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今天啊!因为今天就是新人类灭亡的大好日子啊!你也要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死去啊!”

× × ×

奥布。
“所有调整与装配已经完成了!”
“把它收容在运输导弹内,然后第一时间发射到太空去。不能拖延了!准备好战舰,最后的村雨部队全部登机。也替我准备好强袭口红(Strike Rouge),我也会出击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是的,卡嘉丽首长!”
“一定要赶得上啊!坚持住,基拉!”

× × ×

“能量补充100%!公爵,武器随时可以发射了!”
“解除伪装,瞄准基地前的军队,准备发射!”
这时,维京基地表面慢慢的张开了一个巨大的武器。
“那是什么啊?伊撒克!”
“那是……难道是……通知全员撤离战斗区域!赶快!”

“目标锁定!发射。”
这时候,一股巨大的能量不断集中,然后朝着战斗区域发射了出去!
“这到底是什么?”
“这是……创世纪(Genesis)……”
“什么?他们竟然连那东西也制造了出来?”

战场上所有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原来他们还有这样的东西,难怪他们在这里死守!”
“听着!所有部队立刻把那东西给打下来!不能再让它发射!它下一个目标一定会是PLANT!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是!”

“米涅瓦接近!”
“下舵25度,左舵15度!Gottfried发射!”
“Tannhauser启动!锁准大天使号!发射!”
“回避!”
“来不及了!舰长!”
正当大家都以为必死时,拂晓高达张开了防护盾,挡下了米涅瓦的阳离子炮。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说这,拂晓高达一枪把Tannhauser给炸毁了!
“没事的,拉米亚斯,你和大天使号都由我来保护吧!”

“Wombat发射管1号至10号装上烟雾弹,11号至15号装上散弹导弹,先后发射!发射后上舵35度,Lohengrin阳离子大炮启动,锁准米涅瓦!”
“无法捕捉大天使号的踪影!”
“Lohengrin阳离子大炮,发射!”
“巨大热能接近中!闪避不及了!”
米涅瓦号在受到大天使号的攻击后坠毁。
“不能拖延时间了。大天使号立刻接近维京基地去破坏创世纪本体!”

“立刻补充能量,下一发瞄准PLANT殖民星!我要一炮将整座殖民星给击毁!”
“是!”

“你疯了吗?尼克孙公爵!”
“这是最好的结局啊,基拉·大和!”
“我绝对不会在容许那东西攻击任何人!”
“别说梦话了!你自身难保呢!”
说着,强袭自由高达对着自由高达展开了猛攻。一轮打斗后,METEOR毁损不堪。基拉卸下METEOR,挥着剑向强袭自由高达冲去。两部机体激烈的战斗着,但是强袭自由高达依然占着优势。

“你因为知道即将死在这里而恐惧了吧!新人类也好,旧人类也好都是那么害怕死亡啊!”
“我不怕死亡!我只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无辜的人遭受到不必要的灾难!”
“别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基拉·大和!”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愿望,这是这里所有人的愿望!新人类也罢,旧人类也罢,大家都不想看到有任何人在战争中失去宝贵的性命!”
“你以后都不会再看到了,因为你现在就会死在这里!”
自由高达被打得毁坏不堪!强袭自由高达挥着剑,准备将自由高达砍成两半。突然,远处传来了一道光束,是永恒号和盖娅高达(GAIA)前来掩护自由高达!

“小子!我尽力帮你拦下他,争取时间!”
“巴尔菲路特队长!”
“我并不是这强袭自由高达的对手啊,我只能够尽力拖延而已!你快些和拉克丝取得联系,她有话要对你说!”
“是!”
“区区一部盖娅高达就想挡住我吗?去死吧!”

× × ×

“如果这座创世纪和之前ZAFT制造的是一模一样的话,距离第二发的时间只剩下少过五分钟了!”
“还没办法把它给破坏吗?”
“不行,周围防守严密,还有雷射防护盾!”
“没时间了!所有母舰集中最大火力,锁准创世纪,发射!”

× × ×

“拉克丝!”
“基拉!你没事吧?”
“我没事。”
“基拉,你听着,卡嘉丽现在正送着一枚运输导弹上来,里面装着的是给你的新机体!路线图我现在传送给你,你快点去接收吧!”
“新的机体?”
“是ZAFT和地球军的科技合力建造的,希望这把宝剑能结束这场无谓的战争!”
“我知道了,谢谢你,拉克丝!”

基拉来到了资料显示的地点。
“是它了!”
只见一枚银灰色的运输导弹正朝着基拉飘去。基拉离开了自由高达的驾驶舱,来到了运输导弹的外面。开启了一个小门,进入内部,基拉坐进了驾驶舱。

“基拉,快点!我撑不了多久了!盖娅高达的能量已经到达危险水平!还有就是创世纪即将发出第二炮了!”
“基拉·大和,你在做什么?你躲到哪里去了?给我出来受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