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机动战士 高达SEED系列 - 最终的战斗 - 第三回:黑暗的未来

奥布。
“立刻检查所有母舰的损伤程度。维修班立刻进行抢修!”
“优先大天使号的补给与维修!”
“把所有重受伤的人抬到医疗室!轻伤者由医疗部的人处理就好。”
“机动战士的维修和调整也必须立刻执行!没时间了!”
“其余人员全部帮忙执行工作。战斗人员争取时间休息!”

卡嘉丽向着医疗室奔去。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是被对方的高达致伤的…”
“我先到医疗室去看他,通知其他人一个小时后在会议室商讨对策!”
来到了医疗室,只见伤痕累累的基拉昏睡在病床上。拉克丝正陪在他的身旁。
“他的伤势如何?”
“虽然伤得很重,但是经过急救,现在已没什么大碍了,只是依然昏睡着。”
“等下的会议你可以不必出席,留下来陪伴他吧!”
“不,我会出席。这是我PLANT最高顾问的职责。”

会议室里。
“阿拉斯加军部和Blue Cosmos结盟,打算彻底消灭新人类。他们入侵了ZAFT军部主电脑,盗取了军事资料,然后在阿拉斯加基地开始制造命运高达,传奇高达,无限正义高达,强袭自由高达和米涅瓦战舰。我们推测阿拉斯加是在一年前开始与Blue Cosmos勾结的,不然他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机体。”
“Blue Cosmos死灰复燃,全因为这个人,尼克孙公爵,他们的首领。因为这个人所以才让Blue Cosmos从新复活。这个人背后有着许多大财团的支持,所以他们才有那么多的资金去建造这些军事配备。”
“他们现在应该是前往与阿拉斯加同属的月面基地-维京基地去了。根据他们所发射的穿梭机的数量与规模估计,他们应该带了约100部机动战士到月球。若再加上维京本部的军事力量,他们绝对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呢!”

“工厂里所有的维修工作需要几久才能完成?”
“最快也要三天!”
“草薙(Kusanagi)部队带着奥布所有的机动战士立刻到宇宙去驻守。有什么动静立刻通知我!其余机体等待维修完毕后登入大天使号出发。地球联盟答应让他们宇宙中驻守的军事部队参与战争。这次一定要把那些破坏和平的人彻底打倒!”
“我会把一切告知PLANT议长,并要求她也派出军队支援作战。”

× × ×

地球月面,维京基地。
“我已经看过你们的报告了,虽然未能把他们给消灭,但是你们还是立了大功。那部强袭自由高达虽然被我击毁了,但恐怕他的机师还依然生存着。”
“我们现在就只是在这里按兵不动吗?”
“我现在正等待着我们的秘密武器出场呢!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完成它。”
“我们就这样在这里,万一他们攻了过来该怎么办呢?”
“他们自身难保呢,又哪来精力去攻击我们?不过,几天后他们一定会来的,而且我相信奥布军队与地球军将会和ZAFT联手攻打这里呢!不过,那时候已经太迟了,因为所有新人类将会在那时候灭亡!”

× × ×

“这里……”
“你醒来了吗?基拉…这里是奥布,你现在身处医疗室,你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
“嗯,记得…拉克丝……现在局势怎样了?”
“几天后奥布将会与地球军及ZAFT军队进攻他们在月球的基地。”
“我该怎么办呢?强袭自由高达被击毁了,我现在…如何战斗呢…”
“你就好好休息吧!大家都会尽力的。”
“不,其实我的身体已经没什么事了。那个人,如果他依然驾驶着强袭自由高达,没有人能够将他打败啊!这个人必须由我去打败!”
“基拉……”

沉默了一会儿。
“现在组装新的强袭自由高达已经来不及了。永恒号里只是剩下一部自由高达。是上次战争是装配的,在你驾驶强袭自由高达后就一直放在永恒号的机舱内,若你愿意,你可以驾驶它。”
“谢谢你,拉克丝…”
拉克丝拥抱着基拉,眼泪开始流下。
“答应我,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嗯,我知道了!我答应你。”

× × ×

“根据草薙部队的报告,阿拉斯加军队抵达维京基地后便不曾离开。”
“一切准备就绪了。”
“但愿好运陪伴着我们。拉米亚斯舰长,拜托了!”
“你放心的留在奥布等待我们的消息吧!”
“不,我随后会带领一支部队支援你们。”
“好吧!”

“系统All Green,大天使号全部系统Online,准备出发。”
“大天使号,立刻出发!”

卡嘉丽望着已升空的大天使号。
“首长,为什么我们不和他们一起出发呢?”
“我们还有别的任务必须立刻执行,全部人立刻到工厂去!”
“是!”
卡嘉丽脑海里浮现着刚才与拉克丝交谈的画面……

“没想到基拉会被打败,真是吓了一跳。他还是要战斗吗?”
“是的,这是他的决定。”
“那个笨蛋,还是没有改变。但是没有高达的他要如何战斗呢?”
“他打算驾驶自由高达出击。”
“什么?那根本是自寻死路嘛!他要用自由高达和对方的强袭自由高达决斗,这是毫无胜算的啊!”
“他是知道的,但是他也知道,只有他拥有打倒那部机体的力量。所以,我才来拜托卡嘉丽你的。”
“拉克丝小姐……”
“你能够及时完成它吗?”
“你是指……”
“只要在他出事之前完成就好了,然后把它交给基拉,让他能够好好的战斗。”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一定会尽快将它完成。”
“谢谢你……谢谢……”

“我不能辜负拉克丝小姐的,我也不能让基拉他白白去送死!”
想着,卡嘉丽立刻往工厂奔去。

× × ×

永恒号。
“欢迎回来呢,我们的歌姬!”
“向我报告现在的情况。”
“ZAFT军队派出一艏纳司达克级母舰以及永恒号战舰支援大天使号,地球军方面总共有三艏母舰前来。机动战士的数量与实力应该足以抗衡维京基地内的军力。纳司达克级母舰是由伊撒克与迪亚哥指挥的哦!”
“巴尔菲路特队长,无限正义高达机体的收容就拜托了。十小时后就开始进攻。”
“但是,你让基拉驾驶自由高达出战,这未免太冒险了吧?”
“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
“那好吧。”

“什么?基拉你打算用自由高达去和那部强袭自由高达对决吗?”
“冷静下来,阿斯兰!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说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放心好了,我会活着回来的!”

× × ×

维京基地。
“所有准备已经完成。”
“很好,我想他们就快要进攻了…真想让他们快些来呢,来几个就死几个,接下来就是把所有新人类彻底消灭……”
“公爵,我们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现在你只需集中精力把他们的高达给消灭,其他的事情就由我来办好了。”

× × ×

大天使号。
“已经向他们发布了警告。”
“好吧,全员进攻!村雨部队出击!布拉加上尉也一同出击!”
“穆·拉·布拉加,拂晓高达(Akatsuki),出击!”
“地球军的机动战士已经出击完成。”
“ZAFT母舰将派出两部高达与20部萨古(Zaku)。无限正义高达和三部大魔骑兵(Dom Trooper)从永恒号出击,还有一部是……自由高达!”
“什么?自由高达?难道是基拉驾驶的?”

ZAFT母舰。
“该怎么办呢?伊撒克,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他们竟然乖乖的留在那里等我们进攻,他们会不会有些什么秘密武器呢?”
“难道这样就不敢进攻吗?迪亚哥,如果你的能耐只到这种程度就别出击好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提醒大家小心一点。”
“居然还有这种破坏和平的人存在这世界上,绝对不能饶恕!派出我们的两位王牌机师!让他们尝尝我们的利害!”
“王牌机师?”

“连接弹射器完成,线路无阻,系统All Green,随时可以出击!”
“露娜玛丽亚·霍克,脉动高达,出击!”
“飞鸟·真,命运高达,出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