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机动战士 高达SEED系列 - 最终的战斗 - 第一回:黑夜笼罩的和平

电视银幕上播报着新闻。

“PLANT的外交代表两天前来到地球联盟的地中海总部,与地球联盟的外交部展开一项会议。会议一切进展顺利,主要是讨论关于PLANT与地球联盟未来的合作计划以及签署几项备忘录。PLANT的五位代表将在今天结束会议后便离开地中海,然后到地球联盟的月面基地去进行一项官方访问…”

“这次是签署了有关科技,教育以及资源调配的备忘录,PLANT方面答应会尽全力去配合地球联盟。”
“我知道了。告诉PLANT政府,我会在下星期到殖民星一趟。拉克丝小姐将在下星期结束表演并返回PLANT,我和她一同去好了。”
“是的,首长。还有什么要安排的呢?”
“明天开会所用的文件,麻烦你帮我处理好后交给其他的理事长审阅。”
“是的。我现走了。”

这时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Alex先生你好!”
“我不是说过了吗?已经不需要再叫我这名字了。”
“对不起,阿斯兰先生,失陪了。”

“我们的奥布首长还好吗?看来好像很累呢…”
“阿斯兰…你来了…”
“拉克丝的演出你有去看了吗?”
“没有呢,都没那个时间啊!下星期我会到PLANT一趟,还有些议题需要讨论一下。这一去应该也要约四天才能回来呢…”
“那么…要我陪你一起去吗?卡嘉丽…”

说着,阿斯兰把她从座位扶了起来,紧紧抱住了她,亲吻了她的额头一下。
“没那个必要了,你还是留下来吧…我不在时,奥布就交给你了。”

× × ×

“我刚才的表演怎么样?”
“很好啊!”
“哼,不管我问你什么问题你的答案每次都是一样的…”
“刚才拉克丝小姐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啊!辛苦了。早些休息吧!”
“基拉是个大笨蛋!”
“啊?”
“对了,我想在回去之前在奥布走走,顺道探望一下他们。”
“好啊!”
“又来了!又是用-好啊-来回答我…”
“哈哈…”

× × ×

地中海,地球联盟发射站。
“PLANT 的诸位代表,麻烦在登机后扣好安全带。这艏穿梭机将会直接前往PLANT司令部的发射站。”
五位代表在机舱内开始闲谈了起来。
“这次的会议结果还真不错呢…”
“是啊,他们给了非常优厚的条件,让我们进行技术转移的工作呢…”

“穿梭机开始启航!”
那艏PLANT的穿梭机在跑道上滑行了一阵子后,便开始起飞升空。

× × ×

在一个昏暗的房间内。
“探测到了!PLANT的穿梭机已经起飞。”
“很好啊!琐准目标,准备发射远程追踪导弹。”
“目标琐准。远程追踪导弹安装完毕,准备发射。”
黑暗中,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站了起来。
“哼,那些不知廉耻的新人类!为了清澈与蔚蓝的天空,立即发射!”

× × ×

穿梭机驾驶舱。
雷达突然发出警告讯号。
“这是什么?有东西正在高速接近中,是导弹吗?快些向发射站求救!”
“不行,来不及了!”

导弹一击命中,整艏穿梭机顿时化为碎片。

× × ×

PLANT总部。

人来人往,情形一片混乱。
“再确认多一次!你是说真的吗?”
“已经确认过了!伊撒克队长稍后会把有关报告送过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议长知道了吗?”
“已经知道了,现在正在和地球联盟那里联系着。”

× × ×

在那昏暗的房间里,那穿着西装的男人拍手大笑。
“这下看你们怎么收拾这残局,为了清澈与蔚蓝的天空,我现在以Blue Cosmos首领的身份,宣布「地球复活计划」正式开始实行!通知所有部队,准备进行总攻击。可恶的新人类,你们就全部消失在这世界上吧!”
“机动部队做好最后准备,发射站准备好宇宙穿梭机,所有工作人员到各自的岗位执行任务。”
“我说呢,如果没有帕科大佐你的帮助,这「地球复活计划」绝对无法实行呢!”
“别客气,若没有像尼克孙公爵这样有才能与胆识的人协助的话,我们根本没办法反抗那些违反大自然原则的新人类呢!”

× × ×

奥布首长府,电话响起,卡嘉丽接了上来。
“什么?为什么会发生那种事?我现在立刻过去!”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大事不妙,阿斯兰!PLANT外交官的穿梭机被地球军的导弹给击毁了!”
“你说什么?”
“边走边说吧!现在必须立刻到行政府去!”
“我陪你去!走吧!”

在奥布行政府,状况也是一片混乱。
“都测查清楚了吗?为什么会是被地球军的导弹击中呢?”
“经过调查是远程追踪导弹,发射地点还未确认!”
“PLANT议长要求通讯!”
“马上连线!”

“奥布首长,我们PLANT要求地球联盟给予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目前为止,我只能向你们道歉,我们一定尽全力去测查事件的真相!”
“受到那样的攻击,你叫我如何能就这样不插手呢?”
“议长,我很明白你们的感受,但是我们还未把事件调查清楚之前并没办法向你多说些什么,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会给予贵方满意的答复。”
“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你要我们怎么平静下来呢?我怎么知道好像「血色情人节」的悲剧会不会再次发生啊?”
“什么?这……”

“PLANT议长,新人类与旧人类之间绝对不会再有任何战争!我以PLANT最高评议会顾问的身份向你保证,地球联盟决不会有意攻击你们,更不会隐瞒任何事实。所以请议长保持冷静,我会留在这里直至事件解决为止。”
“拉克丝小姐……那……好吧,有任何消息请马上通知我们。先告辞了。”

“呼…谢谢你啊,拉克丝!”
“我只是针对事件做出一个客观的分析,并没打算偏帮谁。但是,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实在是太荒谬了!”
“这我也不知道啊!到底会是谁做的好事呢?”

“地球军应该不会发动这种攻击,但是所用的导弹竟然是地球军所属的。可能是有人透过某些方法得到了这导弹,并加以利用。”
“但是,基拉,就算有了导弹,也要有发射台啊!”
“所以,地球军内极有可能出现了叛徒。”
“那就不妙了,让他们掌握了军事力量,世界又会再次走向战乱了!”
“只是谁才是幕后的主脑呢?”
“如果这件事是针对新人类而发动的话…难道是…”
“Blue Cosmos 吗?”
“真是的,虽然被铲除了,但是依然还有残存着那种要不得的思想的家伙啊!”
“一切都只是我们的推测,我们还需要去证实呢!”
“但是如果这是事实的话,我们得做出最坏的打算了。”

× × ×

PLANT行政府。
“队长,我们发现了一些东西!”
“是什么?”
“我们ZAFT军事主电脑发现曾被入侵的记录!”
“怎么现在才发现呢?是几时的事?”
“应该是一个月前。”
“有什么损失吗?”
“没有,对方好像只是入侵搜查资料,并没有破坏任何东西。”
“立刻追查是谁做的,把这件事报告给议长知道!”
“是的!”

× × ×

“已经追查到了!是阿拉斯加地球军基地发射的!”
“无法和那里的司令部取得任何联系。”
“看来事情已经发展到最坏的地步了呢…”

“这是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直布罗陀军事基地与太平洋基地正受到来历不明的军队袭击。这辨识码是…阿拉斯加军队!”
“什么?”
“阿拉斯加本部有五艏宇宙穿梭机发射了!”
“通 知地球联盟总部,立刻派兵支援直布罗陀军事基地与太平洋基地,奥布军队一同出发!听着,奥布军将分成三队,阿斯兰为第一队,拉克丝小姐与基拉为第二队,我 会率领其余部队为第三队。第一队与两艏母舰一同赶到直布罗陀军事基地,第三队与三艏母舰赶到太平洋基地支援,布拉加上尉也归入第三队,大天使号编入第二 队,立刻进攻阿拉斯加。现在立刻出发!”
“是!”

× × ×

直布罗陀军事基地。
“队长,奥布的援军到了!”

“听着,村雨(murasame)部队分为三小部队攻击敌军的机动战士!我也会出动进行掩护与攻击母舰,听到了吗?”
“是,阿斯兰先生!”
“村雨部队出击!”
“阿斯兰·萨拉,无限正义高达,出动!”

敌军母舰内。
“奥布援军到了,出动了二十部村雨,还有一部是无限正义高达。”
“是吗?让「他」去欢迎那部高达吧!”

“防线已经被重整了,现在全力把敌军给压下来!”
突然,雷达探测器发起警告讯号。
“什么?”
一把回旋刀正朝着阿斯兰的正义高达飞来。阿斯兰机警的把它给挡下来,回过神来,面前出现了一驾黑色,灰色与白色相间的机体。
“这是什么?高达吗?等等,这…不可能!怎么会呢?这是……无限正义高达?”
“相信你的眼睛,你并没有眼花!我驾驶的正是和你一样型号的无限正义高达!”
“别开玩笑了!阿拉斯加基地怎么会有制造这部机体的资料?”
“我没必要向你解释,今天就看看是我的无限正义高达利害,还是你的无限正义高达更强!受死吧,新人类阿斯兰·萨拉!”

No comments: